裁判权威告诉你真实答案

在一样届的U20FIFA World Cup当中,伊朗的16号在射门的一刹这,葡萄牙共和国队13号上前封堵,在手背未有距离肉体的事态下,球触到了13号的手背,评判员一样未有判罚点球。

图片 1

二〇一八年俄罗斯FIFA World Cup的一场比赛后,评判员在第一时间并不曾做出手球的处分,经过V冠道的晋升,评判员举行了地方重放,通过反复回放,评判员认为这球是一个无意手球。评判员清晰的给队员解释,那球首先是蒙受了队员的尾部,再碰到了手背,所以感到是八个神不知鬼不觉手球。

在高丽国U20FIFA World Cup的一场竞技后,白队15号防范队员和红队进攻队员在二者触球现在,手触到了15号防止队员的手背,评判员一样感到那是一个下意识手球,比赛继续。

图片 2

在苏宁与泰达的第一批次中超较量中,比赛因为评判的一种类争论判罚被推上了随想的风口浪尖,而足球协会评判部总裁刘虎则是对此争辨判罚举办了评释。

图片 3

同样,在阿联酋世俱杯的一场比赛后间,当红队队员在射门的一弹指,防范队员6号阻止,在远距离球触到了手,评判员相同以为那是二个不知不觉手球,比赛继续。

作者们在处理罚款手球的时候是基于上边多个处分要素,来判别是或不是是手球。首先是手背是还是不是处于自然和非当然的动静,那之中包涵5个地方。第一:手是还是不是离开了人身,是或不是有增大的移位;第二,是或不是是个故意的动作;第三,是或不是去冒了风险扩展了肉体的限量;第四,对堵住了对方将在打响的叁次攻击机会要予以处置罚款;第五,评判队伍容貌的非常。

那么,苏宁与泰达的这一场比赛中间,同样是当球触击到苏宁球员大腿后又遇到手背,评判员才让比赛继续打开。

相关文章